您的位置: 首页 > 校企合作 > 正文

财贸学院领导再次赴校友企业广州天衍贸易公司考察电子商务专业学生团队实习模式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02日 21:07 浏览数:

5月25日,财贸学院韩宝国副院长(主持工作)一行3人再次到广州天衍商贸公司探望我校校外实习的电商专业实习生。天衍公司负责人肖楷成总经理是我校财贸学院校友,自去年以来,该公司与学院电子商务专业共同探讨学生团队实习与创业团队裂变模式,该公司在亚马逊平台全力支持彭焕文老师带领的广轻校友和实习生团队,取得了很好成效。

韩院长一行与学生公司相关人员进行了友好的座谈。韩院长对公司的投入与支持、团队取得的承接给于充分肯定,也对于校友企业合作的意义和内涵提出新的期望。韩院长鼓励实习生珍惜学习机会,积极主动学习和工作,尽快成熟,成长为高技能人才,取得更大的业绩。肖总表示会加大校企合作的力度,谈了自己的校企合作的设想,表示会尽努力支持学校方面的需求,肯定了广轻的电子商务专业人才培养方向的正确性。

电子商务专业14级校友、15级校友也对自己在公司中的成长经历、校企合作带来的机会做了汇报与交流。14级学生陈莹表示学生实习、团队人才输出和团队创业模式是可以复制的,她还表示将继续努力,协调和配合学生顶岗实习,把天衍公司打造成电子商务专业跨境电商的校外实习基地。15级实习生代表潘嘉怡对独立运营亚马逊平台的独立站点做了汇报,从业务能力提升和业绩实现方面给出了合作模式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