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校企合作 > 正文

财贸学院领导赴南海鞋业行业协会、平洲玉器协会作区域合作工作落地交流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18日 18:16 浏览数:

在前期学校与南海桂城的政校行企交流与考察的基础上,财贸学院于2018年5月18号,由副院长(主持工作)韩宝国带领电子商务、市场营销、国际贸易和会计专业教研室主任和老师6人,组队到平洲珠宝玉器协会和南海鞋业行业协会进行前期工作落地交流洽谈,与两个协会就当前能落地推进的工作进行了交流。

此次交流,南海鞋业协会伦会长就时尚产业平台建设的化妆品项目与鞋业项目推进工作做了具体部署,平洲玉器协会协会李会长和两家代表企业就电商人才需求现状和电商合作项目做了详细说明。我院在交流会上明确了刘永广教授为具体工作推介负责人,组建团队并出具下一步工作推进计划。通过此次深入交流,交流团队成员一致认为对中小企业服务和促进区域传统产业转型升级方面财贸学院的优势明显,发展空间巨大,希望通过南海桂城的政校行企合作摸索出成功的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