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校企合作 > 正文

学校创新创业导师工作室建设经验分享与工作室建设推进会在我院召开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22日 16:24 浏览数:

创新创业导师工作室建设经验分享与工作室建设推进会顺利召开

广轻财金服务创新创业导师工作室负责人黄道平老师汇报建设情况

合作企业代表发表演讲

3月20日上午,创新创业导师工作室建设经验分享与工作室建设推进会在我院企业财务知识技能训练馆举行。我校副校长李丽、广州鸿正会计师事务所副总经理肖志龙、广东正诚资产评估有限公司总经理黄青发、广东普正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卢漫莉、副总经理严彩薇、广州归原科文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蒋晓晖、校企合作办处长李国杰、宣传部部长黄华、创业学院副院长卢应涛、我院副院长(主持工作)韩宝国、我院科研副院长魏国平以及32个挂牌建设的工作室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广轻财金服务创新创业导师工作室负责人黄道平老师汇报了工作室挂牌建设情况,并提出了要将工作室打造成“创新创业平台”、“寓教于研平台”和“教师发展平台”的目标。合作企业代表分别介绍了各自企业参与工作室培养创新创业的人才、申请项目的情况并展望未来的深度合作。校企合作办处长李国杰表示学校会提供更加周到的服务帮助各工作室深化校企合作。教师发展中心主任陈冬梅发表总结讲话并就工作室挂牌建设、工作室考核、经费等提出几点要求。

通过此次会议,各工作室负责人对创新创业导师工作室有了更为直观的了解和对工作室建设有了更加明确的建设思路,为促进深化校企合作、创新创业教育、教师发展等工作的落实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