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校企合作 > 正文

广轻财金服务创新创业导师团队工作室挂牌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22日 12:43 浏览数:

校企各方进行引企入教产教融合研讨

鸿正会计事务所经理注册会计师肖智龙演讲

普正教育总监严彩薇演讲

归原科文董事长蒋晓晖演讲

广轻财金服务创新创业导师团队工作室挂牌

2018年1月18日上午,财贸学院为了更好推进产教融合工作,财会专业群 “引企入教产教融合”研讨会在广轻财金服务创新创业导师工作室召开。财贸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韩宝国、副院长魏国平和会计教研室主任黄道平出席了此次研讨会,与会的行业企业领导有广东普正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教育总监严彩薇、广州鸿正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注册会计师肖智龙、广州市归原科文企业管理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蒋晓晖。

校企双方对产教融合作了深入的研讨,在财会专业群产教融合建设目标、建设内容、建设项目和发展规划等方面形成了共识,与企业达成多项项目协议,各方对以产教融合为突破口实现广轻财会优质教育品牌和广轻财会优质服务品牌的目标抱有极大热情和信心。会议期间进行了广轻财金服务创新创业导师团队工作室挂牌仪式。

会后,各企业代表还分别为财贸学子作了精彩演讲,与学生进行良好互动和交流,还举行了现场招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