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校企合作 > 正文

证券学子到深圳市前海博信金融服务有限公司参加专业实践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25日 21:37 浏览数:

2017年7月10日-8月18日,由证券专业选派刘育霞、朱伟捷等优秀学生组成社会实践团队到前海博信金融服务公司进行暑期社会实践。这次社会实践给学生搭建了一个很好的工学结合平台,让学生深入到企业中去参加真实工作的岗位实践,接受企业一线的锻练,体验真实的工作过程,加强对专业岗位任职能力的深入了解,拓展专业前沿知识,并学会处理工作情境中出现的问题,其成果将在证券专业的学生中推广应用。

目前,学院已与前海博信金融服务公司就技术服务达成了共识,下一步还将就产学研合作方面继续开展深入的交流与合作。

深圳市前海博信金融服务有限公司为我院产学研合作企业,成立于2015年1月,拥有合法的银行业服务牌照,是华夏银行、中信银行、光大银行、工商银行、浦发银行等核心业务外包合作机构,现设立有广州、泉州、福州分公司,人员300人。公司致力于为各大银行及非银行金融机构提供专业、完善的贷后资产管理、互联网引流获客等业务。公司创始人及管理人员具有十多年银行及金融行业管理经验。2017年,公司规模预计将扩大至500人,并筹备设立上海、杭州分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