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校企合作 > 正文

经信学子到方舟市场研究咨询有限公司参加专业实践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13日 21:51 浏览数:

经信学子到方舟市场研究咨询有限公司参加专业实践

2017年7月24日-8月5日,由经信专业大一和大二的学生组成的社会实践团队21人到方舟调研公司进行了暑期社会实践。这次社会实践把真实的调研调研项目带进课堂,让同学对调研行业的工作有了更直接的认知,同时也弥补了校内实训场地资源的不足,更有两名学生社会实践后选择继续留在企业兼职实习,参与公司神秘客项目,如果工作出色将来更带动其他专业学生到该公司实习就职。

目前,学院领导教师已与方舟公司进行了多次的沟通交流,双方就课程共同开发、校企人员互聘、实习基地建设、科研与社会服务等多项内容达成了一致意见。

方舟市场研究咨询有限公司(Ark Marketing Research &Consulting)为我院产学研合作企业,组建于1999年,总部设在广州,在全国建有多个分公司/办事处,拥有华南区最大的CATI中心,公司为企业提供市场调研、营销诊断和咨询、培训辅导等一整套专业服务。2010年公司设立了咨询部,具有丰富营销策划经验及服务主流行业的咨询顾问40人。公司在移动通信、房地产、烟草、食品、医疗、政府事业单位、酒店等行业积累了丰富的管理咨询及市场调研经验。业务涉及企业战略、营销策划、市场定位、品牌研究、经营渠道分析、服务提升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