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校企合作 > 正文

财贸学院成功协办校企合作项目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03日 10:55 浏览数:

财贸学院成功协办校企合作项目交流会

2017年4月21日,南海职教政校行企协同创新联盟2017年项目合作交流会在南海校区图书馆会议中心隆重召开。参加了本次会议交流与研讨的有70多家行业企业的领导嘉宾以及校内教师代表300余人。学院邀请周生生(中国)有限公司、广州悦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广州鑫连盈国际货运代理有限公司顺德分公司、广州泰迪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上海恒企教育培训有限公司和广州鸿正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等6家企业和本学院的6个产学研合作技术团队参与此次大会。周生生(中国)商业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胡颕结合与财贸学院合作的经历做了专题报告。

学院领导班子在南海校区图书馆五楼会议室主持召开了财贸学院校企合作项目交流会,向企业代表介绍了财贸学院的发展、一流高职建设项目与两大专业群的建设规划等情况,分析了财贸学院与企业合作中双方的优势和劣势,就学生到企业实习的时间、模式待遇等问题与企业交换了意见,希望校企合作更上一个台阶。参会企业代表积极建言献策,与财贸学院共同商讨了产学研合作过程中需要解决的很多问题,在合作方式、互利机制、长远规划、分步实施方案以及管理模式多个方面达成了一定共识。此次交流会为学院未来与行业、企业、协会的互惠共赢、共同发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