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校企合作 > 正文

财务管理教研室赴阿里巴巴UC 广州分公司调研学习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1日 08:34 浏览数:

2019年10月15日下午,财务管理教研室赴阿里UC广州分公司开展教研活动。本次学习活动延续上半年智能财税人才培养企业调研系列活动主线,以深入了解当前企业财务工作中人工智能技术应用情况以及人才需求变化情况为主题,在百事广州财务总监吴总的引荐及陪同下,前往阿里巴巴UC开展调研学习。

阿里巴巴UC广州分公司财务总监吕玮为老师们介绍了阿里的主要业务以及业财融合的财务自动化中RPA运用,大家既赞叹于阿里的傲人业绩,又被996模式下阿里的企业文化、价值观折服,为他们“此时此刻非我莫属”的皮实、担当精神点赞。在本次调研交流中,吕总及吴总对我们人才培养中智能财务共享、财务大数据分析、业财税一体信息化等很前沿的专业核心课程予以很高的评价,对我们的人才培养提出了中肯的建议。这次调研,更加坚定了我们在智能财税人才培养之路上的信心,前路漫漫我们将继续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