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校企合作 > 正文

财贸学院与广州方舟市场研究咨询有限公司建立校企合作基地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30日 22:04 浏览数:

为深化校企合作,实现高校与企业共同培养人才,同时为毕业生提供优质就业平台,实现高就业导向目标,2019年6月18日,财贸学院经济信息管理专业与广州方舟市场研究咨询有限公司达成校企合作共识,在公司签订了合作协议,并进行了授牌仪式。广州方舟市场研究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蒋迎智、副总经理苏建芳以及财贸学院经济信息管理教研室主任何展鸿、教研室专业老师张禾、李洁出席了授牌仪式。

方舟市场研究咨询有限公司(Ark Marketing Research & Consulting)组建于1999年,总部设在广州,在全国建有多个分公司/办事处,大型CATI中心,目前在职员工250名,主要为企业提供市场调研、营销诊断和咨询、培训辅导等一整套专业服务,经过10多年发展,方舟已成为国内知名的市场研究公司,提供的咨询服务也获得广泛认可。

本次协议的签订,正式开启了广东轻院与与方舟公司的深度合作,校企双方将真正实现校企人才共育、在人才培养方案的制定、校外实训基地的建立、学生实习就业以及企业储备人才培训等诸多方面展开全方位的交流和合作,不断促进本校学生就业质量和实践教学质量的稳步提高,实现校企双方互惠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