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校企合作 > 正文

财贸学院与易居控股有限公司达成校企合作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06日 10:34 浏览数:

5月31日,为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共同育人,培养社会、企业需要的合格人才,同时为毕业生提供优质就业平台,我院市场营销专业与易居控股有限公司初步达成校企合作协议,并进行了授牌仪式。

易居企业集团是易居中国房地产交易服务体系的中流砥柱,2018年在香港主板挂牌上市,是中国创新的基于大数据的房地产交易服务商。旗下有克而瑞(大数据)、易居营销(一手房代理)、易居房友(二手房交易)三大特色业务,全面覆盖了大数据应用服务,实现了房地产交易服务产业链的全覆盖。2016年集团新增股东含恒大、碧桂园、万科、雅居乐、星河湾、富力、融创、旭辉、阳光城、宝龙等知名地产企业。

本次校企合作意向的达成,开启了广轻与易居的校企合作序幕,双方将在人才培养方案的制定、校外实践基地的建立、学生实习就业以及企业储备人才培训等诸多方面展开全方位的交流和合作,不断促进本校学生就业质量和实践教学质量的稳步提高,真正实现校企双方互惠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