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校企合作 > 正文

财务管理教研室深化产教融合、推进专业改革系列调研活动 ——正誉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广州基地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07日 18:35 浏览数:

2019年3月29日下午,在财贸学院魏国平副院长的带队下,财务管理教研室聂瑞芳、翟金花、何宇明、郑建红等老师前往正誉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广州基地进行调研,这是本学期财务管理教研室深化产教融合、推进专业改革系列调研活动的第二站。

本次调研活动,首先由正誉集团正保远程教育旗下网中网软件有限公司院校事业部副总经理田久学带领老师们对广州基地进行了参观。然后双方就财务共享中心建设、财务共享中心人才培养模式以及对于把什么样的企业搬进校园,如何组织教学实现让学生在工作学习,双方进行热烈的交流、讨论。

此次调研活动的开展,开拓了下一步财务管理专业人才培养目标、培养方式等方面的思路,为建立深化产教融合的生产性基地汲取了宝贵的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