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校企合作 > 正文

校企合作办公室、财贸学院老师赴省跨境电商协会调研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12日 16:59 浏览数:

2019年3月6日上午,为了推进跨境电商和智慧物流行业人才培养,校企合作办公室于丙涛副主任、李阳老师、财贸学院魏国平副院长、李飞星老师、刘钧炎老师赴广东省跨境电子商务协会调研,协会吴航秘书长接待了学校老师。

学校高度重视跨境电商和智慧物流行业人才培养,委托广东省跨境电子商务协会对广东省跨境电商+智慧物流行业开展调研分析,并结合产业发展分析专业人才培养需求;在过去的1年里,学校和广东省跨境电子商务协会多次深入跨境电商和智慧物流行业企业进行调研。吴航秘书长首先总结了过去的相关调研,然后结合当前职教形势介绍了广东省跨境电子商务协会的工作进展情况;学校老师根据跨境电商和智慧物流行业的人才培养要求,对最后的调研分析报告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吴航秘书长表示将与学校老师密切配合,按时完成最终的调研分析报告,并以报告为依据落实人才培养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