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学电商,做时代弄潮儿——电子商务专业简介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06日 12:50 浏览数:

广东省重点专业、广东省品牌专业

 

培养目标

 

本专业面向现代服务行业,采用“校企双主体共生型”的人才培养模式。专业依托产业学院,引进多家电商企业入驻,实施项目化教学、小班教学,特色明显,精准育人,能有效培养从事电商行业各岗位需求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核心课程

 

电子商务基础、电商运营、网店推广、电商网站页面设计、电商视觉设计、电商直播实务、跨境电商实务、移动电商实务、“电商综合训练:店铺运营专题”、“电商综合训练:数据化营销专题”等。

 

电商直播实务课堂



电商学子参加全国大学生三创赛

 

 

电商学子参加电子商务技能比赛

 

 

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总决赛

 

就业方向 

 

各类电子商务企业、各类公司电子商务部门、金融机构、机关政府部门工作。主要就业岗位:电商运营、电商推广、电商美工、电商策划、跨境电商岗位、3D/VR岗位、直播、电子商务客服主管等。

 


电子商务毕业生工作环境


 前教育部副部长鲁昕(中国职业教育委员会会长)到广轻商贸产业学院指导工作


               图为学子参加广州市首届直播节

               图为电商嘉年华

               图为学子在双十一直播

               图为企业参观见习研讨

 


 学子直播技能培训

 

注:以上专业的招生计划、招生对象、学费均以广东省招生办公室公布为准。自主招生具体报考条件和要求详见我校公布的2021年招生简章,往年招生信息请到我校招生信息网(http://gdqyzs.jysd.com)“招生公告”或微信公众号“广轻招生”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