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资产评估与管理专业优秀校友一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21日 09:59 浏览数:

人生的真谛在于拼搏

钟文山,出生于1990年,现任广东公评房地产与土地估价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

2010年进入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就读房地产经营与估价专业,在校期间学习认真刻苦并积极参与课余活动。毕业之后,他凭借扎实的专业知识素养、丰富的社会实践经验,于2013年3月4日加入阳光100置业集团,2013年7月1日破格晋升为销售副总监,2014年11月1日晋升为销售总监。2015年阳光100置业集团年度十佳销售总监,阳光100置业集团销售2015年年度收入富豪榜第4位,年度收入70万元,因此被集团评选为2015年阳光100年度十佳销售总监,阳光100置业集团特聘荣誉讲师及第二届好讲师大赛冠军。

他的人生信条是:1、唯累过,方得闲;唯苦过,方知甜。2、没有任何事是一蹴而成的,不管在哪个公司或哪个行业,不止要付出努力,更重要的是坚持。很多事,不是看到了希望才去坚持,而是坚持了,才会看到希望。3、销售的求生法则是“剩者为王”,是剩下的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