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证券与期货专业优秀校友二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21日 09:54 浏览数:

幸运是努力干出来的

陈雪玉,出生于1989年,证券091班学生,现任中国平安人寿保险有限公司广东分公司天河营业区高级业务主管。

其于2009年进入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经济系证券与期货专业学习,在校期间发起成立了ERP协会并担任培训部部长,组织了全校的ERP沙龙大赛,陈雪玉爱好文学与旅行,在校期间广泛阅读课外文献并参加“飞扬文豪”写作比赛并获得了三等奖,每年外出穷游体验不同的风土人情拓宽视野。

毕业后在农业银行佛山狮山支行参加工作,当时只有2000元工资。但是,陈雪玉同学工作十分认真负责,多次受到上级领导和客户的口头和书面表扬,参加业务比赛获得第一名,行长十分重视她,多次带其外出下企业拜访重要客户和开展业务。在银行工作期间锻炼了扎实的金融基础业务实操能力和客户服务能力,学习了良好的职场礼仪和形象。

2014年4月陈雪玉辞掉银行工作来到广州,同年10月31日加入中国平安。陈雪玉不甘于银行工作的平庸和晋升的困难,又认识到自己的学历背景高攀不起光环很好的其他企业,于是选择了中国平安这个综合金融大平台,中国平安成立于1988年,不仅可以为客户提供保险服务业务,还能提供银行存贷款、信用卡、理财、证券、基金、信托、家庭医生、平安好房、平安好车等综合金融服务,是一家全金融牌照的金融集团。

陈雪玉从试用期业务员做起,参加内训无数次,高规格外训10次,其专业的业务能力和良好的个人口碑深得内外勤同事的好评,两年时间晋升为高级业务主任,是国家理财规划师、中国平安个人客户俱乐部的资深会员、寿险1A荣誉业务员,钻石会员。累计为超过50位客户提供保险保障服务,保额高达2476万,最小0岁,最大63岁,覆盖银行经理、保险后勤、设计师、家庭主妇、老板、白领等等。为4位寿险客户申请理赔,赔付率100%;与此同时,两年时间为超过30位客户提供个人融资服务,累计放款额超过800万,获得国内奖励旅游5次,国外游1次。所有成绩的背后均归因于专业的业务能力和诚信用心的服务。目前系列团队20人,并且培育出了两位主管,收入也大幅度提高。

陈雪玉的工作格言是:不推销,只推荐,不忽悠,只专业。她一直相信:幸运是努力干出来的。找准平台,不卑不亢,勤奋前行,控制情绪,梦想之花一定会绽放!北上广不相信眼泪,但一定相信专业、诚信、勤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