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证券与期货专业优秀校友一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21日 09:51 浏览数:

时代无与伦比,我辈岂可辜负

林旭锐,出生于1989年,现任广发证券揭阳营业部投资总监兼首席投顾。

2009年林旭锐被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证券与期货专业录取,就此开启大学生涯。在校期间,通过了证券与期货所有从业资格考试,同时积极参与校内勤工俭学活动(包括玖隆超市的售货员、南海校区、广州校区卡务中心的值班人员),以及校外各种社会实践活动。

2010年5月,在经济系的大力支持下,轻院金融协会宣布成立,作为协会的首任外联部部长,带领部门成功与广发证券、国信证券及部分体育商家建立合作关系,在积攒活动经费的同时,协助协会举办“伊仕利杯”模拟炒股大赛。

2011年7月,正值大二暑假期间,他回到家乡并在广发证券揭阳营业部实习,通过实践来检验所学知识。期间,他认识到中国的居民存款余额与证券结算保证金余额的比例十分悬殊,而且还是在货币供应量快速增长的环境下,总结出居民储蓄资产面临重新配置的结论。在充分认识到证券行业发展契机之后,2012年春节后首个工作日,处于大三社会实践期的他,毅然选择到广发证券入职,由于毕业证书尚未领取,他不得不以高中生的学历入职,因此考核指标也是应届毕业生的数倍,但他坚信方法总比困难多,考核期内顺利完成公司业绩要求。

而今,他现已是当地小有名气的投资顾问,主讲了近百场投资策略报告会,名下管理客户资产超过5亿元。2015年2月份入选广发证券总部金牌投顾团队,同年入驻新浪理财师投顾平台。先后获得总部“扬帆远航”新增资产竞赛“最佳富裕客户拓展奖”;分公司“十佳精英奖”、拓展先锋一等奖”和“销售能手二等奖”等荣誉。个人也在27岁实现百万年薪,但在求知的道路上,他仍旧砥砺前行,不忘初心。

2016年年底,开始到广发证券总部轮岗学习,对接“粤东金股棒”项目。“粤东金股棒”为创新型项目,前期展业困难重重,作为该项目的运营经理,他担负着日常运营和推广的重任。在短短三周时间,迅速打消了10几家营业部的顾虑,目前签约该项目的资产规模已达5个亿(预计未来能做到十个亿以上),每年有望为分公司创收接近3000万元,是公司投顾业务的巨大突破。

回忆往昔,中国资本市场开始质变:沪港深三地联通,人民币国际化,以亚投行为中心,“一带一路”为载体的中国新经济焕发出无限生机。放眼未来,以80后、90后为代表的中国新生代力量迅速崛起,“互联网+”为这股力量注入无限可能。时代无与伦比,我辈岂可辜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