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关于做好我校2018届毕业生参加“三支一扶”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14日 16:39 浏览数:

编号:招生就业办[2018]9 号

关于做好我校2018届毕业生参加“三支一扶”工作的通知

各二级学院:

根据省教育厅《关于印发2018年广东省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计划实施方案的通知》(粤人社发〔2018〕65号)文件的精神,为做好2018年“三支一扶”报名及审核工作,现就2018年“三支一扶”的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目标任务

按照公开招募、自愿报名、量化测评、公平选拔、统一派遣的方式,招募1700名高校毕业生,到我省山区县及东西两翼欠发达地区的农村基层从事支教、支农、支医和扶贫工作,服务期为2年。

二、招募对象

我校广东生源应届、往届毕业生;

三、招募条件

1.热爱祖国,拥护党的基本路线和方针政策,具有敬业奉献精神,遵纪守法,作风正派;

2.具有大专及以上普通类全日制学历,学习成绩合格,具有相应的专业知识(具有《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推荐表》);

3.身体健康。须提供体检表,体检参照《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体检通用标准》和《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体检表》执行(具体要求请登录专题网站查看);

4.年龄不超过25周岁(1993年5月14日后出生);

5.符合招募岗位需求的其他条件。

四、报名流程

1.报名:

(1)报名时间:5月14日8:00至5月28日18:00

(2)报名方式:网上报名。个人登陆专题网站注册,并按系统要求填报个人信息,并上传近期免冠证件照和二代身份证扫描件。提交成功后直接在网上打印《2018年广东省“三支一扶”高校毕业生报名登记表》(以下简称《报名登记表》,详见附件3)

(3)专题网站网址:http://www.szyf.org.cn/

(4)注意事项:每位学生只能选择一个岗位报名,同时须填报是否服从系统调剂到其他岗位。在网上报名时段内,审核机构资格审核前,学生可使用注册账号登陆专题网站查看每个岗位报名人数和相关信息,并调整和修改所填报岗位信息。网上填报信息和提交的纸质资料,应真实、准确、完整、一致。凡网上信息和纸质材料不一致的,涉嫌弄虚作假的,取消参加“三支一扶”服务资格。

2.资格审核

(1)各学院请将完成网上报名的毕业生的《报名登记表》及其它所需材料在5月29日11:00前交给就业办丘老师进行审核,邮箱:2005117009@gditc.edu.cn,联系电话:020-61230918。

(2)学生需提交的纸质材料清单如下:

A.《报名登记表》原件1份;

B.毕业生就业推荐表原件及复印件1份;

C.身份证原件1份;

D.学历、学位证原件及复印件1份(非应届毕业生提供)。

E.符合要求的《体检表》原件及复印件1份(如有);

F.资格证书原件及复印件1份(如有);

G. 在校期间获得的荣誉证书原件及复印件1份(如有);

H. 户籍所在地公共就业人才服务机构开具的零就业家庭相关证明原件1份(如有)

I.委托他人代办审核确认手续的,需提交本人的委托书及代理人的身份证复印件。

以上材料,能够提供的必须提供,将作为确定报名资格的依据。

3.资格审核截止时间为2018年5月29日11:00。

备注:符合要求的《体检表》应为半年内由县级以上综合性医院出具的、体检医师参照《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体检通用标准》和《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体检表》(体检项目及标准详见附件1、2)给出明确体检结论(合格或不合格)、有体检医师签名、体检时间和体检医院印章的《体检表》。

更详细资料请查看http://www.szyf.org.cn/ 2018年广东省高校毕业生 “三支一扶”计划实施方案。

1.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体检通用标准.doc

2.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体检表.doc

3.2018年广东省“三支一扶“高校毕业生报名登记表.doc

5.资格审核需提供的材料及要求.doc

7.2018年广东省“三支一扶“工作日程表.doc

8.2018年广东省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工作基层岗位需求信息表.xlsx

招生就业办

2018年5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