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财贸学院举办专插本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31日 08:54 浏览数:

5月19日下午,财贸学院在南海校区举办了“2017年专插本校友交流会”。活动现场座无虚席,郑冬珠等多名成功插本的校友和两百多师生参与了本次活动。

主讲嘉宾郑冬珠校友是我院电算122班学生,2015年成功考取广东技术师范学院本科插班生,并于今年再接再厉考取华南师范大学硕士研究生。她为大家分享了插本考研的心路历程,她的“学霸”励志故事深深打动了在场的每一个人,她还和今年插本成功的学生一起就考生可能会遇到的问题,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专插本”作为学生提升学历层次,增强素质能力的一个有效途径,我院历来重视。近年来,我院成功考取本科插班生的人数也逐年递增,从2014年12人,2015年18人,2016年的25人,到今年的30人,录取人数均名列全校前茅。

本次交流会旨在引入校友资源加强学业、就业及职业指导,不仅为同学们拓宽了插本信息交流渠道,也为帮助他们早日明确学习目标、改进学习方法,提高学习效率,实现精准升学就业提供了有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