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优秀校友一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21日 10:10 浏览数:

学习和坚持

来到公司已经四年了,从一个懵懵懂懂的应届毕业生到如今能够独当一面的外贸部主管,我的成长离不开公司的肯定和信任,离不开朋友的帮助和鼓励,当然也离不开自己的努力和坚持。

刚开始做外贸的自己,是一个很积极好学的小女孩。那时候并不很看重毕业了就能拿到高的工资。总觉得自己很多东西都不会,要去学习。

1.于是三四年间,我锻炼了英语口语,能正常和国外客户沟通;2.学习了PS,AI,CRD 等软件,有时客户的设计文档,公司的产品图片,包装设计,也可以自己也能帮客户做,3.学习了如何更好的沟通技巧,从业绩为0 到年销售额 700 万 RMB;4.学习了更高效的工作习惯:从以前经常需要熬夜加班(有时候两三

点也是和国外客户沟通),到如今能够快速处理工作上的问题;5.如今我也在学习,学习更好地管理我们的团队,学习西班牙语,学习我喜欢的事情。

我觉得一个保持学习态度的人,愿意把一件小事做好的人,生活都不会抛弃他/她。只有更优秀的自己,更充实的自己,才能收获更多。

此外,我很感恩我有把我当成家人的公司,正是因为被给予信任和支持,我才能在外贸这条路上,走得这么顺利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