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经济信息管理专业优秀校友二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21日 10:06 浏览数:

个人介绍

甘健壕,男,2008年9月-2011年6月,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经济系经济信息管理专业学习, 数据挖掘工程师。现任派生集团(团贷网)数据中心总监,主要负责集团数据挖掘与分析工作,为业务部门的运营工作提供数据分析支持,通过数据分析提取精准营销目标客户群,支持集团的客服与营销决策。

工作业绩

(1)2011年3月—2012年3月,浙江红蜻蜓广州分公司服装直营部,负责公司商品方面的数据分析(包括库存销售状况货品结构等),根据市场销售数据及时调整货品结构,控制库存提出合理化建议。

(2)2012年3月—2013年8月,任广东爱婴岛儿童百货营销部数据分析师,资深经理,负责建立客户信息数据库分析客户的基础信息,对客户数据进行筛选,并通过数据特征建立模型来管理客户,并不断挖掘新的模型潜力点;通过关联数据数据挖掘,找出会员商品组合偏好,提高销售人员的成功概率。

(3)2013年9月至今,任派生集团(团贷网)数据中心总监,互联网金融数据挖掘工程师。建立全动态生周期用户模型,建立用户画像,根据不同周期用户特征,建立用户业务预警规则;使用R语言,分析用户浏览行为,提前发现优质用户并且改善网站体验流程;运用R语言与Rcurl,从互联网中获取用户数据,丰富用户研究,为业务部门的运营工作提供数据分析支持;通过分类算法,找到未来可能流失中高端客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