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科研服务 > 正文

财贸学院召开2019年高职教育研究学术论文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04日 14:38 浏览数:

12月3日下午,财贸学院在广州校区第二实训楼B506会议室召开了2019年高职教育研究学术论文研讨会。财贸学院副院长魏国平,副院长王晓燕以及学院教师出席了本次研讨会。

会议上,刘爱松等5位老师汇报了学术论文。5位老师结合学院的发展,对各专业教学评价体系的构建、人才培养模式及课程体系的改革等方面做了详细的汇报;魏国平副院长和王晓燕副院长认真细致地对5位老师的学术论文存在的亮点和不足进行了逐一点评;其他老师在汇报结束后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本次高职教育研究学术论文研讨会充分展示了近期学院教师们的学术论文研究成果。学院教师们表示,通过本次研讨会的交流学习,对专业今后的教学、人才培养、课程改革的发展方向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和认识,今后要持续保持高职教育研究的积极性,勇于实践创新,提高教学质量。(财贸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