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科研服务 > 正文

我院杨静教师在SCI顶级期刊发表科研论文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02日 20:58 浏览数:

近日,我院物流教研室教师杨静以第一作者身份在SCI顶级期刊《Energy》上发表论文《Optimal Operation Strategy of Green Supply Chain Based on Waste Heat Recovery Quality》,产生较大影响。

文章通过对余热回收的努力成本和质量水平的分析,采用Stackelberg博弈模型,分别构建供应商和配送商参与的三种渠道下的余热回收闭环供应链模型。研究了不同渠道参与者的最优决策的差异以及基于余热回收质量的渠道选择,并得出了最优的结果。

《Energy》是工程技术、能源与燃料等方面的顶级期刊,JCR分区一区TOP期刊,影响因子5.537。杨静专注于移动式余热回收供应链领域研究,在历时一年半的创作过程中,主要负责收集和分析数据、模型建立及求解方法、实例分析以及论文起草和写作,并对论文全面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