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科研服务 > 正文

2019智能财务师资研修班顺利开班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20日 23:34 浏览数:

2019年7月20日,由我校联合贵州轻工职业技术学院、金蝶精一信息科技服务有限公司共同发起举办的2019智能财务师资研修班,在贵阳顺利开班。本次培训面向全国高校财会专业骨干教师进行招生培训,旨在通过“实操+案例+分享”的方式,推动课程教学模式与考核方式的改革,提升教学效果;同时为《财务共享实训》、《管理会计实践》和《财务大数据分析》提供了一种可资借鉴的教学范式。

上午9:00,贵州轻工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杜平、经济管理系副主任吕志君,金蝶精一信息科技服务有限公司执行总裁陈跃,我校财贸学院副院长魏国平、项目负责人聂瑞芳以及全体参训学员在贵州轻工职业技术学院学生事务中心二号报告厅参加了2019智能财务师资研修班的开班典礼。

在开班典礼上,杜书记、魏院长、陈总裁分别为本次培训致辞,表达了对培训班学员的热烈欢迎,并希望大家能够珍惜本次培训的机会,集中精力用心学习、静心学习;在有限的时间内,掌握企业费用共享、应收共享、应付共享、出纳共享、资产共享、核算共享、报表共享的新型财务管理模式,汲取实践经验、取得丰硕的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