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科研服务 > 正文

财贸学院2019中职学校骨干教师新媒体运营企业顶岗培训班 举行开班典礼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09日 14:15 浏览数:

2019年6月30日上午,财贸学院2019年度国家级培训项目——中职学校骨干教师新媒体运营企业顶岗培训项目在广州微粤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举行了开班典礼。广州微粤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徐振标、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财贸学院党总支书记杨伟柱、项目负责人彭焕文以及班主任王厚喜出席了此次开班典礼。

杨伟柱书记为本次培训致辞,代表主办方对远道而来的学员们表示热烈欢迎,随后介绍了学校及财贸学院的专业建设发展情况以及与广州微粤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的合作情况,最后对学员提出学有所获的殷切期望。徐振标董事长对如何才能更好地培养新媒体运营、数据分析应用等职业人才展开介绍,并表达了期待校企双方能够在相关专业的实践教学等方面,有更加深入的合作。最后,王厚喜班主任向学员们宣读了本次培训期间的班级管理规定。

本次培训依托最新企业项目案例,内容主要有电商直播实务,微信公众号平台的框架搭建、新媒体营销规划,短视频平台营销推和新媒体付费渠道效果推广案例实操,课程培训总共28天。培训旨在通过多种形式让了解学员对新媒体运营应用的最新发展趋势,提高新媒体运营的专业技能和教育教学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