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科研服务 > 正文

财贸学院2019电商数据分析与运营项目企业实战国培中职班 举行开班典礼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01日 14:20 浏览数:

2019年6月30日上午,财贸学院2019年度国家级培训项目——电商数据分析与运营企业实战培训项目中职班在广东泰迪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举行了开班典礼。广东泰迪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张良均、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财贸学院副院长魏国平以及办公室主任沈丙坤出席了此次开班典礼。开班典礼由沈丙坤主持。

魏国平副院长为本次培训致辞,表达了对远道而来的学员们的热烈欢迎,随后介绍了学校及财贸学院的专业建设发展情况以及与广东泰迪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的深度合作情况,最后对学员提出学有所获的殷切期望。张良均董事长作为校企合作伙伴,分别向参训学员们介绍了泰迪智能科技最新的发展情况及业绩成果,并表达了期待校企双方能够在相关专业的实践教学等方面,有更加深入的合作。最后,沈丙坤班主任向学员们宣读了本次培训期间的班级管理规定。

本次培训依托电子商务数据分析与应用的最新企业项目案例,内容主要是Excel高级分析统计,R语言数据挖掘应用、网络爬虫设计,文本处理与挖掘,和电商数据分析实战案例实操。课程培训总共28天。培训旨在通过多种形式让学员了解数字化商务应用的最新发展趋势,提高商务数据分析的专业技能和教育教学能力。

典礼过后,学员们还轮流进行了自我介绍,彼此之间相识熟悉更有利于增强浓厚的学习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