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正文

返家乡献力量实践活动在乌鲁木齐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23年08月02日 16:37 浏览数:

暑假期间财贸学院共组建了29支队伍,各类社会实践活动热火朝天地进行着。希望田野社会实践团队赶赴茂名化州直播助农。跟党走就队访谈优秀学子,研习优良习惯。大学生先锋队探访大南山革命历史纪念馆,追寻粤东红色文化。行走的石榴籽小队则来到新疆乌鲁木齐开展了一场场有意义的三下乡活动。

行走的石榴籽小队在穆亚沙尔老师的带领下,前往新东街社区开展社会实践活动,主要活动内容包括协助社区工作人员进行相关工作,举办《遇见童心》画展,走访慰问空巢老人,参观并宣传新疆国际大巴扎,参加升旗仪式和线上学习。

团队同学表示,在几天的志愿活动中,他们真切感受到社会工作的不易,社区工作人员的辛苦,在每一个人中国公民身上看到努力生活的意义,也感受到家乡的变化之大,家乡的建设和社会福利都有很大的改善。这些都离不开党和国家的支持,居民的生活水平日益提高,每一个人的身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