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正文

财贸学院2023年上半年预备党员转正通表大会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24日 13:56 浏览数:

财贸学院2023年上半年预备党员转正通表大会


20235月161430,财贸学院学生党支部在教学楼308309310 开展预备党员转正通表大会,财贸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蔡彬老师和财贸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张志雄老师出席了本次大会,财贸学院在校学生党员积极参与。

本次活动共分为三个环节。

第一环节为全体师生奏唱国歌。

第二环节为预备党员转正通表大会。首先由李兰等25名预备党员进行转正申请汇报,接着由班级代表进行点评及群众代表进行自愿性提问,再接着由全体正式党员对预备党员进行无记名投票,最后由蔡老师宣布支部大会决议投票结果:李兰等25名同学均通过投票,顺利成为中共党员。

第三环节为支部书记对通表大会进行总结。蔡老师首先恭喜通过表决的25名同学,同时强调同学们要始终以一名合格的党员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理论素养,认真履行职责,努力做好本职工作,并希望同学们继续努力,发扬优点,克服不足,争取更大的进步。

通过本次预备党员转正通表大会,希望各位同学们都能够牢记入党誓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做到初心如磐、使命在肩。严格遵守党的纪律,积极参加党组织的各项活动,认真学习和宣传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