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正文

财贸学院2023年上半年预备党员通表大会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24日 13:39 浏览数:

财贸学院2023年上半年预备党员通表大会

2023年5月1614:30,财贸学院学生党支部在教学楼308、309310开展预备党员通表大会,财贸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蔡彬老师和财贸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张志雄老师出席了本次大会,财贸学院在校学生党员和拟预备党员积极参与。

本次活动共分为三个环节

第一环节为全体师生奏唱国歌。

第二环节为预备党员通表大会。首先由郑洁莹等22名拟预备党员进行入党申请汇报,接着由班级代表进行点评及群众代表进行自愿性提问,再接着由全体正式党员对拟预备党员进行无记名投票,后由张老师宣布支部大会决议投票结果:郑洁莹等22名同学均通过投票,顺利成为中共预备党员。最后由蔡老师为通过表决的全体预备党员进行授徽,并由正式党员带领通过表决的全体预备党员进行入党宣誓。

第三环节为支部书记对通表大会进行总结。张老师首先恭喜通过表决的22名预备党员,同时希望同学们能够在学习上多下功夫,不浮躁。在组织活动和班级工作中积极肯干,作风踏实,不断提高自身的思想政治素质。

通过本次预备党员通表大会,希望各位同学们能够用党员的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积极拥护执行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不断提高自身思想素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