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正文

财贸学院学生党支部举行 “学习红船精神”理论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20日 15:24 浏览数:

财贸学院学生党支部举行 “学习红船精神”理论学习活动

20234131930,财贸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广州校区图书馆的红色阅览室举行“学习红船精神”理论学习活动,本次活动由财贸学院学生党员林淑桦和卢壁兰同学担任领学人,财贸学院在校学生党员和发展对象积极参加

本次活动共分为三个环节。

第一个环节为讲解红船精神。通过林淑桦和卢壁兰同学对红船精神的由来、涵义和意义的讲解,在座的同学们明白了红船精神是红色革命精神之一,是开天辟地、敢为人先的首创精神,是坚定理想、百折不挠的奋斗精神,是立党为公,忠诚为民的奉献精神。了解到红船精神是鼓舞我们坚定共产主义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信念,不畏艰险、艰苦奋斗的强大精神支柱。

第二个环节为知识竞答。在座的同学们踊跃参与知识竞答,通过知识竞答环节,加深同学们对红船精神的印象,巩固自身的理论知识。


第三个环节为观看《感悟红色精神,牢记使命担当》和《党的一大》视频。在场的同学认真观看视频,深刻体会中国共产党发展的伟大和光荣,学习到革命先辈的不屈精神,感受到今天美好生活的来之不易,也让大家深化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认识。

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能进一步传承和弘扬“红船精神”,切实增强不辱使命的信心以永无止境的追求、善谋新篇的担当,继续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努力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