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正文

财贸学院学生党支部2023年“跟紧党的步伐,奋进新的时代”南海校区思政第一课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09日 14:50 浏览数:

财贸学院学生党支部2023年“跟紧党的步伐,奋进新的时代”南海校区思政第一课活动

为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提高入党积极分子及入党申请人的政治思想觉悟,20232251400,财贸学院学生党支部在教学楼2110开展“跟紧党的步伐,奋进新的时代”为主题的思政第一课活动,财贸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和入党申请人积极参与。


通过授课,对中国共产党二十大报告全文中十五个主题的深入讲解,入党积极分子们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从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充分汲取团结奋斗的力量,也明白中华民族每一个历史性成就都是由无数党员的付出与牺牲换来的,深刻领会到中国共产党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决心与信心。

思政第一课上强调,作为入党积极分子的我们首先务必要在思想上入党,其次要积极主动学习党史、党的纲领和党的优秀精神文化等,要加强学习党的基本理论知识,广泛阅读关于党的文献著作最后要时刻以一名合格的党员标准来要求自己,以优秀党员为榜样,向优秀党员学习,练就过硬本领。

通过本次活动,希望入党积极分子及入党申请人们能积极主动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并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坚定理想信念,担当时代责任,积极向党组织靠拢,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舞台上绽放绚丽之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