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正文

财贸学院学生党支部2022年“汲取信仰力量,坚定理想信念”开班党课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14日 13:20 浏览数:

财贸学院学生党支部2022“汲取信仰力量,坚定理想信念开班党课活动


为了让入党积极分子深入学习党的基本理论知识,使其端正入党动机,提高党性修养。202211251930,财贸学院学生党支部在线上开展第38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党课活动,财贸学院第39期入党积极分子积极参与。

本次活动共分为四个环节。

第一环节为观看视频了解入党流程。视频中老师详细地介绍了入党的基本程序与要求,使同学们能够充分了解入党积极分子的确定和培养教育,发展对象的确定和考察,预备党员的接收、预备党员的教育考察和转正等每一个环节。

第二环节为同学发表感想。同学们分享道:中国共产党员是为了国家抛头颅洒热血的战士英雄,作为新时代青年的我们必须要积极地向党组织靠拢,以每位优秀党员为榜样,向每位先锋队员学习,担当起我们新时代青年的使命与责任。同时,我非常敬佩和热爱中国共产党,这使我更加坚定了入党的决心,坚定了成为共产党员的崇高信念。

第三环节为了解党的基本理论知识。主持人为大家讲解到中国共产党的性质、宗旨和组织原则等基本理论知识。其中通过中国云南省保山地委书记杨善洲的事迹来使同学们更加深入了解中国共产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第四环节为答疑解惑。主持人为同学们解答关于入党流程等疑惑,使他们对入党方向的了解更加全面,以此端正入党动机,为成为中国共产党员而不懈努力。

通过本次活动,希望各位同学能够坚定信念,努力行动,主动地向党组织靠拢,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自觉提高自身的政治觉悟、思想领悟,为争取早日成为共产党员而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