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正文

财贸学院学生党支部2022年之“我劳动,我光荣”校园清洁志愿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27日 11:54 浏览数:

财贸学院学生党支部2022年

“我劳动,我光荣”校园清洁志愿活动

劳动铸就梦想 奋斗开创未来,为了进一步焕发大学生的劳动热情、释放创造潜能,通过劳动创造更加美丽的校园。2022102217:00-17:45,财贸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广州校区开展以“我劳动,我光荣”为主题的校园清洁志愿活动,财贸学院学生积极参与。

本次活动内容为:财贸学院学生分别在图书馆实训楼及校道等公共区域进行校园清洁活动,主要打扫卫生,将地上的垃圾以及树叶清扫干净,并提醒路过的同学注意保持环境卫生,劝阻乱扔垃圾等不文明行为以雷峰为榜样,为同学们提供干净整洁的校园环境

通过本次校园清洁志愿活动,希望同学们能够汲取“崇尚劳动、热爱劳动、辛勤劳动”的劳动精神,树立榜样意识,积极劳动,营造一个干净整洁的校园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