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正文

财贸学院学生党支部举行学习“四史”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15日 11:32 浏览数:

财贸学院学生党支部举行学习“四史”党日活动

  为了深入学习“四史”内容,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创新理念,财贸学院学生党支部于2020年10月6日下午16:30在第二实训楼B506开展本月主题党日活动。财贸学院学生第二支部书记蔡彬老师、第三党支部书记蔡钰娜老师出席本次主题党日活动,财贸学院的学生党员积极参与。

活动以观看《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视频为开篇,视频内容中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只有坚持思想建党、理论强党,不忘初心才能更加自觉,担当使命才能更加坚定,要把学习“四史”,贯彻党的创新理论作为思想武装的重中之重,并同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结合起来。“四史”内容各有侧重,但整体讲的就是中国共产党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为世界谋大同的实践史,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四史”的主线。在观看视频后,部分学生党员发表了自己的观后感,其中一名党员同志发表感想说到:“党的决断是正确的,坚持党的领导,以历史的眼光看待问题,做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从人民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这样才能正真的落实到服务人民”。

接着,蔡彬老师和蔡钰娜老师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总结,蔡彬老师从他个人成长的角度告诉我们改革开放使中国走向富强、繁荣。蔡钰娜老师告诉我们只有学好“四史”,才能清楚地知道国家的决策、政策,才能树立更好的三观。

最后,希望各位党员同志们通过这次的学习能够有所思,有所悟,进一步提升自己,争做一名优秀的党员,将来为祖国的发展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