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正文

财贸学院在“七一”表彰中收获满满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06日 09:25 浏览数:

财贸学院在“七一”表彰中收获满满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99周年华诞,重温党的光辉历程,表彰党内先进典型,总结先进经验,推进党建工作。6月30日下午,学校在广州校区隆重举行“2020年‘七一’表彰大会”,表彰基层党建先进单位、项目和个人。

在此次表彰大会上,财贸学院在先进党总支、先进党支部、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基层组织生活创新案例多个奖项中均获得了表彰,其中财贸学院党总支学生党支部的案例《践行初心担使命,抗疫服务在行动》被评为了学校“优秀基层组织生活创新案例”,陈荣发、林梅兰、杨伟文三位学生党员获得了“优秀共产党员”称号。

最后希望各位党员同志们,向优秀的共产党员学习,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充分发挥共产党员敢于拼搏、勇于争先的闯劲,用优秀引领优秀,用榜样带动榜样!

财贸学院学生党支部

2020年7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