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正文

财贸学院学生党支部举行支部书记讲“专题微党课”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30日 14:56 浏览数:

财贸学院学生党支部

举行支部书记讲专题微党课”主题活动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以及充分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让党旗始终高高飘扬在疫情防控、返校复学、事业发展全过程全方位。财贸学院学生党支部于2020年6月29日晚上在腾讯会议举行“专题微党课”活动。财贸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陈远见老师、第二党支部蔡彬老师和第三党支部蔡钰娜老师出席本次会议,财贸学院全体学生党员积极参与。

会议首先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的主题发表演讲,其次讲述关于疫情防控,我国各行各业的逆行者相继投入武汉、上海、广州等疫情一线城市,传播了青春的正能量。在中国助力全球抗疫中,中国彰显了大国的责任与担当。最后由老师进行总结讲话,老师发表了自己对本次疫情感想:中国抗疫之所以能够成功,是因为有社会主义制度优势、政治制度优势、经济制度优势、文化制度优势这四个制度优势的支撑,紧接着与其他西方资本主义国家进行对比区别,客观反映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强调了青少年要有使命感、责任感,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本次微党课取得了较好的效果。通过本次学习,党员们感受到自己距离一名合格党员、优秀党员还有较大的距离,必须不断地加强学习,提高自身的党性修养,提高自己的素质,并向优秀党员看齐,争取早日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财贸学院学生党支部

                                           2020年6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