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正文

财贸学院学生党支部举行 “不忘初心、迎党生日”组织生活活动会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01日 09:12 浏览数:

财贸学院学生党支部举行

“不忘初心、迎党生日”组织生活活动


为了让同志们追忆中国共产党奋斗的艰苦岁月,感受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党的战斗历史,深入了解“战疫”故事,向“抗疫”的逆行者致敬,并且学习他们的先锋模范作用,财贸学院学生党支部于2020年6月29日晚上在腾讯会议举行“迎党生日,讲战疫故事,悟初心使命”组织生活活动会。财贸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陈远见老师、第二党支部书记蔡彬老师和第三党支部书记蔡钰娜老师出席本次会议,财贸学院全体学生党员积极参与。

会议通过让学生党员谈一谈疫情期间的自我行动与感受,来充分了解现阶段学生党员的日常活动与心理状态,以及对于“最美逆行者”的感触。学生党员通过学习抗疫英雄的事迹,讲战疫的故事,向在2020年新冠肺炎疫情下作出贡献的逆行者致敬,有效增强学生党员对于战胜疫情,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信心。最后由老师进行总结讲话,在特殊期间我们每个人虽然岗位不同,但是也可以在不同岗位为“疫情”做贡献,还强调了我们的学生党员应该多多关注国家时政热点。

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国集团领导人应对新冠肺炎特别峰会上的重要讲话中提出,当前国际社会最需要的是坚定信心、齐心协力、团结应对,全面加强国际合作,凝聚起战胜疫情强大合力,携手赢得这场人类同重大传染性疾病的斗争。通过开展本次活动,我们的党员同志明白了团结合作、共同行动是战胜疫情最有力的武器,更是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关键。希望青年党员们在疫情面前能够挺身而出、主动担当,充分展现新时代中国青年的精神风貌!

   财贸学院学生党支部

                                           2020年7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