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正文

财贸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毕业生党员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26日 16:05 浏览数:

财贸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毕业生党员教育大会


为做好毕业生党员离校前的各项工作安排,推进毕业生党员工作的顺利开展,6月15日下午,财贸学院党总支学生党支部在第二工业实训楼B102召开了毕业生党员教育大会,财贸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蔡彬老师和第三党支部书记蔡钰娜老师出席本次会议,全体毕业生党员积极参与。

会上,蔡彬老师为大家详细介绍了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接工作,强调党员组织关系是党的基层组织的隶属关系,每一位党员都必须提高认识,认真对待。随后,蔡彬老师对党组织关系转接的原则、流程和注意事项做了具体说明,强调说明了抬头地址、单位名称等规范要求。完成讲解后,就大家提出的疑问一一进行解答。

最后希望各位毕业生党员能继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今后的工作与学习中,不忘初心,坚守党员本色,争做新时代的奋斗者和追梦人!

财贸学院党总支学生党支部

2020年6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