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财贸学院云端答辩会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18日 16:22 浏览数:

 

 

2020516日至517日,财贸学院各专业教研室陆续组织毕业班学生进行毕业答辩。不同于以往传统的“面对面”答辩方式,本届毕业生的毕业答辩采用“腾讯会议”方式进行线上答辩。

此次毕业答辩的流程分成了三个环节:一是通过PPT阐述论文,充分展示毕业班学生这半年以来的研究成果;二是论文指导教师就学生论文内容提出问题,考核学生对论文的熟悉程度和专业能力;三是学生对指导教师提出的问题进行回答。

毕业班同学们准备充分,每位同学都展示出自己三年以来所积累的专业知识,以及顶岗实习所获得的工作经验,充分地阐述自己的论文思路。由于是采取线上答辩方式,在答辩过程中难免出现网络故障,但是同学之间,师生之间,都互相给予了理解和耐心,保证了毕业答辩能够顺利完成。在完成答辩后,指导教师对每位同学的表现给予充分的肯定,同时也向即将毕业的同学们给予了嘱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