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财贸学院召开2020年第一次在线教学工作视频会议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24日 11:40 浏览数:

疫情期间,为全面推进网络在线课程建设,确保2020年春季学期在线教学顺利进行,财贸学院于2月19日上午召开2020年第一次在线教学工作视频会议,对网络在线课程建设开展进一步部署。

财贸学院院长韩宝国、副院长王晓燕以及各教研室主任参加了本次视频会。会上,王晓燕副院长梳理了我院关于近期在线教学工作任务开展落实的情况、存在的问题,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对老师的疑难问题进行解答,并传达了校长的指示:要将此次在线教学工作作为重要抓手加以推进,促进“双高”学校建设发展。

各教研室主任汇报了目前在线教学工作的安排情况,并就在线教学的落实开展了讨论并提出建议。

最后,韩宝国院长对此次会议进行总结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结合本院实际安排落实工作,认真部署在线教学工作;二是各教研室要组织召开教研室视频会议,传达学院的要求,加强团队建设,互相学习,互相促进;三是要保持前瞻性,如招生就业、专业建设等工作要久久为功,常抓不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