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学生期中教学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4日 17:03 浏览数:

2019年11月14日,财贸学院在广州校区第二实训楼B506举行了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学生期中教学座谈会,财贸学院王晓燕副院长、各教研究室主任及17-19级学习委员参加此次座谈会。

王晓燕副院长首先发言,学生期中座谈会是教学反馈的一个重要的环节,希望各位学委能够畅所欲言,学校将梳理同学们对课程和老师提出的意见与建议,并尽快解决问题,争取为同学们创造更好的学习环境。

座谈会上,各班学委代表同学向老师们提出了教学方面的意见和建议:(1)希望数学老师放慢上课进度,建议插入有趣的数学故事,有助同学们理解;(2)希望思修老师上课可以更生动形象,增加教学视频播放;(3)希望英语老师把四级考试知识点与课本相结合;(4)希望部分老师多增加同学们实操和实践机会。

晓燕副院长做了会议总结,感谢各年级学委们反馈的意见,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学院将尽最大努力解决。本次座谈会加深了老师与同学间的了解,为今后更好地提高同学们的学习兴趣和学习能力,推动学院学风文化建设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广轻财贸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学习部李沛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