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财贸学院召开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论证会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22日 14:12 浏览数:

2019年6月20日上午,财贸学院于第二实训楼B506会议室召开了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论证会。论证会邀请了广东科技职业技术学院商学院副院长、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跨境电商方向)带头人赵莉副教授、广东省跨境电商协会吴航秘书长、广州百秀电子商务科技有限公司朱辉总经理担任校外专家,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范智军副处长、郑心成督导担任校内专家,财贸学院韩宝国院长、王晓燕副院长和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全体教师参加了人才培养方案论证会。

韩宝国院长致辞,对参加此次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论证会的校内外专家表示热烈欢迎,同时,代表财贸学院聘请三位校外专家为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指导委员会委员,并感谢各位专家对财贸学院工作的支持。接着,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带头人刘钧炎老师和专业负责人缪晨刚老师分别介绍了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跨境电商方向)和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及国际生的人才培养方案和课程。

评审专家组立足行业发展需求及方向,在专业群建设、师资队伍建设、产教融合,项目化教学方面对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三个方向的人才培养方案和课程进行了充分的论证。

会后,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将结合专家的意见,进一步完善人才培养方案和课程建设,使专业群课程设置更符合企业用人标准,使培养的学生更能顺应行业发展需求,扎实提高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的人才培养质量。